首页 | 机构简介 | 儒商理论 | 儒商智慧 | 儒商人物 | 学术研究 | 儒商风采 | 国学经典 | 相关链接
栏目导航  
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新儒商文化研究基地揭牌暨特聘研究员聘任仪式在和心意茶仓举行
2021-06-04 11:42  

 

63午,山东工商学院儒商研究院在和心意茶仓新儒商文化研究基地揭牌暨特研究员聘任仪式。山东工商学院煤炭经济研究院院长司千字、和心意茶仓于超亮总经理为新儒商文化研究基地揭牌,山东工商学院东亚社会发展研究院院长傅志明为于超亮总经理颁发研究员聘书。山东工商学院儒商研究院院长刘庆东出席并致辞,副院长支军主持仪式。

刘庆东在致辞时对新儒商文化研究基地揭牌和于超亮先生受聘为特聘研究员表示热烈祝贺。他指出,和心意是胶东地区最大的茶仓,也是烟台最早的五星级茶馆总经理于超亮先生年轻有为,有独到的经营理念,“为家人做一杯健康好茶”、“用爱生命的理念去做茶”,体现了“和心意”对诚信、品质的深刻追求作为茶学专业硕士,于超亮先生用所学知识积极推动烟台茶产业的发展,还做了大量社会公益工作关键是一心向党是中共党员在商界的优秀代表这些都体现了新时代儒商的特质,是我们学习和研究的典范。由于贡献突出,于超亮先生先后被评为烟台市十大杰出青年、山东省好青年等,年初还被选为烟台市最年轻的人大代表,为青年成才成长树立了榜样。他强调,要以今天仪式为契机与和心意茶业在新儒商文化建设与研究、中国茶文化普及传播、大学生创新创业教育等方面加强合作,并预祝合作取得丰硕成果

芝罘区人民政府只楚街道办事处党工委书记高程,新儒商文化教育发展(山东)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孙晓波,山东工商学院图书编辑党总支书记张浩、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总支书记王好昌等应邀出席活动。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您是本站第 位访问者

山东省烟台市莱山区滨海中路191号  联系电话:0535-69213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