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机构简介 | 儒商理论 | 儒商智慧 | 儒商人物 | 学术研究 | 儒商风采 | 国学经典 | 相关链接
栏目导航  
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副校长刘向锋到儒商研究院调研指导工作
2020-12-16 08:49  

  12月15日下午,副校长刘向锋到儒商研究院调研指导工作,听取工作汇报,并就做好下一步工作进行了座谈和部署。        

  刘向锋对儒商研究院近年来取得的成绩给予了肯定。他指出,加强儒商文化研究,要充分发挥山东儒家文化资源优势,立足“三核引领”的烟台地区,努力打造胶东儒商文化研究特色。

  刘向锋强调,“十四五”时期,儒商研究院要进一步解放思想,守正创新,实施“六个一”行动计划:确立一个愿景、打造一个平台、培养一支队伍、构建一系列基地、举办一个讲堂、产出一批成果。紧紧围绕学校财商教育特色建设工作,着力在培育具有人文道德修养和社会责任感的新时代商科人才上下功夫,着力在为区域经济社会可持续发展提供可资借鉴的理论成果和人才支撑上下功夫,既要“沉下去”,深入理论研究,开展通识教育;又要“走出去”,多渠道利用社会资源,对外寻求合作,搭建学校和商界(企业界)互利双赢,共同学习、交流、分享、成长的桥梁纽带。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您是本站第 位访问者

山东省烟台市莱山区滨海中路191号  联系电话:0535-69213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