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机构简介 | 儒商理论 | 儒商智慧 | 儒商人物 | 学术研究 | 儒商风采 | 国学经典 | 相关链接
栏目导航  
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我院组织观看反腐倡廉电影《决不饶恕》
2020-11-12 15:30  

  为加强反腐倡廉教育,增强党员干部法纪观念,1111日上午,儒商研究院全体工作人员在1309观看了反腐倡廉电影《决不饶恕》。院长刘庆东、副院长支军、办公室主任张其林参加观影。

  《决不饶恕》由中国行为法学会廉政行为研究会、《紫光阁》杂志社等单位联合制作。由著名导演孙铁执导,著名演员巫刚、刘斌等加盟出演。影片讲述了一对党员领导干部夫妇因贪欲走向堕落,最终受到党纪国法严惩,使原本幸福美满的家庭走向解体的故事。片中案件的发生令人震惊,当事人痛心疾首的悔悟使人心灵受到洗涤,具有很强的警示教育意义。该片也是第一部全景描写纪委办案的影片,中宣部宣教局将该片列为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重点影片。

  观影之后,大家一致表示,要从我做起、从点滴做起,常修为政之德,常思贪欲之害,常怀律己之心,加强廉洁自律意识,增强拒腐防变能力;清正廉洁,遵纪守法,忠于职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努力做党和人民的好教师、好干部。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您是本站第 位访问者

山东省烟台市莱山区滨海中路191号  联系电话:0535-69213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