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机构简介 | 儒商理论 | 儒商智慧 | 儒商人物 | 学术研究 | 儒商风采 | 国学经典 | 相关链接
栏目导航  
当前位置: 首页>>机构简介>>研究团队>>正文
王崇梅
2021-03-02 17:51  

       

 王崇梅,女,1976年7月生,山东德州人。北京工业大学管理学博士,山东工商学院管理学院副教授,儒商研究院特聘研究员。主要研究领域:国学商道与可持续发展管理。1999年7月就职于山东小鸭集团小鸭热水器公司市场部,先后任市场部副部长、东北区总监助理、热水器公司营销公司党支部书记;2003年7月至2005年5月先后在山东合拍通迅有限公司、山东老万热能科技有限公司分别任策划部经理、市场总监;通过在国企、私企、民企五年来的摸爬滚打积累很多的营销、管理经验。2005年7月至今就职于山东工商学院。目前,在山东核电集团担任商务谈判专家,山东科学学与科技管理研究会理事。
    2014年获批省教育厅公派留学项目,在美国杜克大学访学一年,留学期间积极参加美方合作伙伴的学术活动,并深入课堂学习,了解世界知名学府的教学模式与特点。参加多次有关低碳经济、环境保护、区域可持续发展的国际学术会议,发表相关学术SCI,EI,CSSCI等论文几十篇。    

主持省部级课题六项:山东省软科学重点项目——推进泛济青烟新旧动能转换综合试验先行区建设研究(2017RZB01039);山东省社科规划项目——包容性视阈下“泛济青烟试验先行区”协同发展的多维测度、实现路径与创新机制研究(18CSJJ27)山东省教育教学重点课题——儒家商道在“商务谈判”高效混合式思政教学顶层设计的创新与实践(2020JXZ009);山东工商学院财商教育重点专项——《大国商道》助力卓越财商人才培养:从顶层设计到具体实施。参与并完成多项国家、省部级科研课题,积累了较丰富的科研经验和科研资料。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您是本站第 位访问者

山东省烟台市莱山区滨海中路191号  联系电话:0535-69213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