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机构简介 | 儒商理论 | 儒商智慧 | 儒商人物 | 学术研究 | 儒商风采 | 国学经典 | 相关链接
栏目导航  
当前位置: 首页>>机构简介>>研究团队>>正文
崔沪
2021-06-09 10:12  

     

     

   崔沪19644月出生,山东栖霞人。北京大学应用经济学博士后,山东工商学院副教授,曾任山东工商学院工商管理学院副院长、山东工商学院创业学院副院长等职务。专业及研究方向:企业人力资源管理与开发、国学智慧在管理中的运用、企业绩效管理与薪酬设计、劳动关系、情绪管理与职业压力等。兼任国家公务员局、山东黄金集团、烟台市人社局、威海市人社局、东营市人社局等多家单位和企业的常年培训讲师。完成的培训有:山东黄金集团、烟台张裕集团、烟台万华集团、烟台杰瑞集团、富士康(烟台)科技公司、烟台港务局、烟台建设集团、烟台恒邦集团、枣庄煤业集团、LG 伊诺特(烟台)有限公司、烟台百纳餐饮集团、招远玲珑轮胎集团、烟台正海集团等上百家单位企业

   主讲课程:《人力资源管理与开发》、《国学经典与现代企业管理》《绩效管理》、《组织行为学》、《薪酬管理》《劳动经济学》等,公开发表学术论文40余篇。   

工作经历

19888月于山东工商学院管理专业本科毕业留校,从事人力资源专业教学和科研工作;多年的工作和学习经历,本人具备了较高的人力资源管理专业理论水平,积累了丰富的人力资源管理实践工作经验。

具有10年以上的企业人力资源管理实战工作经验(兼职从事)

19997月至20005月任北京佳讯飞鸿信息技术有限公司人力资源行政总监,全面负责公司的人力资源管理与培训工作。

20019月至20028月任北京首创股份有限公司(上市公司)人力资源总监,主要负责公司人力资源管理系统的筹建、培训和管理工作。

20039月至20045月任惠丰集团人力资源部总经理,主要负责集团人力资源管理系统建设、集团人事的调配及管理工作。

200410月至200610月在烟台万华合成革集团有限公司高级顾问,主要负责完成了“万华集团人力资源战略管理十一五规划”

2005年至今,曾任天津向日葵国际集团(中外合资)高级管理顾问,烟台国际经济技术合作公司人力资源高级顾问。

管理咨询

主持完成多家企业的人力资源管理咨询和培训项目

   烟台港务局经营总公司绩效考核设计项目;

   山东东明石化集团公司的人力资源管理系统再造;

   烟台建设集团薪酬体系设计;

   烟台万华合成革集团人力资本管理战略规划等;

   烟台市口腔医院绩效考核制度设计;

   烟台国际经济技术合作公司人力资源管理系统设计。

个人专长
   具有很强的人力资源管理理论和多年的人力资源管理实践工作经验,尤其在企业人才管理培养、企业人力资源管理诊断、设计和员工培训方面有着丰富的实践经验和很强的组织能力。具有团队和协作精神,有良好的沟通协调能力。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您是本站第 位访问者

山东省烟台市莱山区滨海中路191号  联系电话:0535-6921327